沉汐

TNT刑侦探案组(二)

        总局

        一位身着白色衬衣,漂亮清冷的脸蛋配上一双狐狸眼睛,天生似的韩系卷,配上很干净的声音: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在询问安雨的女警员小夏抬头撞上这张好看的脸,对于审讯员的她一眼认出​:“丁前辈,今早发现一具女尸,这是受害者室友,安雨,她说她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眼前吓得花容失色的女孩,露出阳光的笑,“别怕,你都知道什么给我说说看。”甜到治愈的笑容,配上温柔如水的神情,让女孩儿和周围的警员都看呆了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。

安雨惊觉的看了看其他人,丁回头摆摆手,又点头示意我可以。​

        看见其他人都出去,安雨才缓缓的说:“我和余晴合租也是闺蜜,我们俩都靠在酒吧跳舞陪酒为生,她昨天晚上没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昨天晚上在干什么,为什么没和她一起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安雨的手不住的微颤,强装镇定看着丁的衬衣扣子,这些细节无一例外全被丁捕捉,这是撒谎的开始。​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我不舒服,待在家里,我什么也没干,平常我们俩也常不回家,我也没在意,今天早上就被叫来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全是胡扯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眉头一皱,脸色一转,温柔的脸瞬间冰住,双眼散出阵阵凉意,修长的手漫不经心的搭在桌子上,压迫的气场直接迎面而来,安雨被瞬间变冷的脸吓得流了泪。​

        马一进来就对上这双清冷的眸子,很漂亮,也很危险​。马扫了一眼,旁边放着花痴的夏警官,“有这么问的吗?人都给吓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马队,这就是你不懂了,这是战术,听说丁前辈年轻有为,没想到人也那么帅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马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小姐眼下的黑眼圈和眼皮上还没卸干净的眼线,告诉我,你昨晚可没在家安分睡个好觉;有必要告诉安小姐一下,故意引错,属于妨碍执法。如果安小姐想这样下去,我们就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。”​说完丁放缓神态。对面的女孩也泣不成声:“是他不让我说的,他说如果我说出去就会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解剖室

        尸体很干净,死因也很明确,宋摆好尸体,确认没有解剖的需要。不过作为一个优秀的法医清理尸表示就发现问题:死者左脸也就是刘摸过的地方,有一点不明显的银灰色。宋心里咒骂着:不知道是本来就有,还是被他摸上去的。不情愿的取样给助理拿去检测,又在上衣里发现了不属于死者的短发,一并去做DNA检测。​

       10分钟后

        丁从接待室出来对马说:“云城3酒吧,那个女孩不肯卖色,被于超踹倒太阳穴撞在桌角上,安雨目睹全过程,被恐吓了。”​丁一顿,“愣着干什么?抓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马看着丁:“没有证据怎么抓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丁脸上温怒挑衅的说:“你这是不相信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剑拔弩张时,马的手机响了,张发来信息:一段云城3酒吧的监控,一张男性照片,于超,身高体型符合,10点进入,时间符合,马队抓人吧。​

        马队抬头,意为深长着看了丁说:“相信!”

        宋急冲冲从里边出来还带着几张纸,头也没抬,就给马队汇报:“在死者身上发现于超DNA痕迹,还有​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