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汐

TNT刑侦探案组(六)

第二案    丧尽的师德

原创,勿搬运,勿模仿!

请先移步第一章人物介绍




        他表面是个哺育学生的为人师表,内心呢?他根本就没有心,他不是人!丧尽天良的败类!他就不该活着。​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求你别杀我,别杀我,我可是你的老师啊,啊——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对k,耀文弟弟,我又赢了。”​贺丢下最后两张牌,一脸得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连跪八局了,刘耀文你这是什么技术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玩赖斗地主也算牌,不带这样的。宋轩你还笑我,你也没好到哪去。不行不行再来,我还不信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你太菜了,我要和丁哥玩。”

成队之后,经过几天的相处,TNT七个人关系迅速升温,从开始的针锋相对,变得无话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敲门声响起,小何(TNT助理,报告开车一类)急冲冲的上来,正看见几个人毫无形象的闹,听见声音玩牌的几个人瞬间收敛坐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们,有案子。”看见TNT大佬这么有趣,新来的小何刚刚的紧张害怕一扫而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座位上看着哈利波特的马最先反应过来,一下子起身拿起搭在椅背上的警服:“去现场!”

        其他几个人也迅速反应,拿好东西快步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出局门上了飞局刚给几人买的“保姆车”,加上司机小何一共八座,刚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不用自费出警了。”丁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车上小何汇报:“马队,前辈们,东苑小区三号楼五楼东户发现一名老师死在家中,是几名学生去上课时发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课?现在不是暑假吗?教育局不是规定禁止职工私自补课吗?”严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小何回答:“这有什么办法杜绝,问题是死相难看,大面积烫伤,给几个初中生吓得不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苑小区   3号楼

        TNT到了楼下,整栋楼都被警戒线隔离,线外几十个居民叽叽喳喳,线内一旁六个孩子惊慌失措。在接受小夏(主审讯)和几个女警员的询问和安慰,丁走下直走向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和耀文去小区保安室找监控,小贺,翔哥,亚轩去现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提醒:“老小区了,从进门到这儿我只看见了一个监控,在小区门正对的石碑上面,张哥注意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三人一进楼道就闻见了刺鼻的化学味道,亚轩不知道从哪带上口罩和手套,看翔霖捂着鼻子眼巴巴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,就一个。”

走到三楼,刺鼻中还带着血腥味,闻的严趴在窗口一阵干呕。

        宋进屋看见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倒在被改装成教室的客厅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宋老师,贺老师小心点地面全是吸水稀释过的硫酸。”小彭(主痕检)说完,拿口罩和手套给贺。

        宋蹲在旁边开始验尸:“左腿被硫酸大片腐蚀,只剩下黑色的碳元素,腹部右侧一刀很浅,未中击要害,中间一刀较深,可能毙命,这个出血量也有可能是失血过多伤口。口长约3cm,普通水果刀大小,看血块凝结程度死了至少三天了,手腕有勒痕,生前所为。”宋扒拉死者的头发,“头后还有撞击,伤生前应该有打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场有用的痕迹基本被腐蚀的腐蚀,被冲掉的冲掉,用硫酸清理现场,真够狠的。”小彭接话,“严老师给你口罩。”顺便给后进来的严递过口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